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培训

关于西南电子焊接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区域)的设立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8 14:58:07

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秉承学会一贯宗旨,以传承发展为己任,不断促进电子制造科学技术人才的培养与提升。

近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西南地区更是聚集了大量科研院所、高校、军工企业,传统工艺基础雄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需求日益增大,特别对手工焊接技术工匠的需求尤为突出。成都市技师学院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在此基础之上,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经过多方考察并研究决定,授予成都市技师学院“西南电子焊接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区域)”,与SMT/MPT专委会联合开展电子焊接装配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推动人才提升工程繁荣与发展。

希望基地的建立,能为电子制造行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工匠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