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培训

关于举办“电子信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与资本融合 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1 11:38: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有关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拟组织开展企业信用建设、管理、评价工作的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解读相关信用政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他关于企业、个人信用信息在企业融资、政府补贴、工商注册登记与市场准入领域的政策等。

(二)介绍信用管理环境,互联网金融和电商平台的风险管理,新形势下电子商务、O2O网站的信用监管,国家及行业信用标准。

(三)解读信用评级,商账管理,信用管理体系,信用惩戒与信用黑红榜机制等。

(四)介绍信用评级标准,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办法,行业信用建设示范单位与申报等。(注:获得“行业信用建设示范单位”与A级以上(含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享有待遇详见附件)。

(五)解读信用危机案例及预防。

(六)邀请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解读产融结合对信用要求相关内容

二、参加对象

电子信息领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各地产业园区、高新区、智能制造基地相关负责人;各地市场监督、监管部门;各地的创新创业机构、创客、众创空间、创新工场等;各网络平台、电商相关负责人;境内依法设立的从事生产、流通和服务的各类企业及独立核算的经济实体的主要负责人;关注信用体系建设的自然人。

不包括以下企业:有严重失信行为,被责令关闭及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有严重失信行为,虽未被吊销营业执照但被责令停业整顿的企业;有违法违规行为,被吊销相关行政许可、取消资质的企业。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第一期:2016年5月12—14日     深圳

第二期:2016年6月10--12日     成都

四、授课专家

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部、中国平安银行、中国市场学会等相关领导、专家。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用工作办公室、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信用管理网(ICT90315)

支持单位: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平安银行电子信息金融事业部、90315全国信用评价系统、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长胜银联投资有限公司

六、收费标准与服务内容

收费标准:3800元/人(含培训资料和培训服务及专家指导,并赠送价值2800元的单位信用档案建立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信用管理网(ICT90315)公示服务)。

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回执(格式附后)发送至beijing36@vip.sina.com。

联 系 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用办 李涛

电    话:010-65735790   17090853119

 


报 名 回 执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编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电话:

传真:

手机:

邮件:

代表姓名

性别

部门与职务

座机

手机

电子邮箱

























汇款方式:请将培训费电汇至下列指定帐户,并将银行汇款凭证传真/邮件至会务组。

 

户    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号200000 278184 00000 739058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万寿路支行

特别提示:请在汇款备注中注明“信用办培训费”。

        电话:010-65735790   17090853119李涛

        传真:010-65705726、beijing36@vip.sina.com

汇款金额

万  仟   佰   拾   元

汇款日期

2016年    月    日

其他需求征集

(请发电子版简介)

□ 创业创新项目融资   □ 招商引资项目   □ 其他需求

住宿预订□单床位       □不住

                 □包房       (标准间)

 

参加单位盖章:

 

2016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