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培训

四川省电子学会 举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机器人QCEIT测评师(四川地区)培训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5 11:28:00

       2019年3月1日,学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四川省全国青少年机器人QCEIT师资培训会 ,通过学习考核,来自泸州、乐山、西昌、遂宁、南充、成都的近二十名老师顺利结业。

       四川机器人等级考试服务中心主任何川宣讲了创客师资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及2019年新上线的项目——三维创意设计和机器人软件编程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培训课程主要由蒲映桥老师担任。

       本次测评师初级培训内容包括机器人等级考试的测评标准、机器人等级考试的国家宏观政策、机器人等级考试标准的制定、理论习题演练,重点讲解了实际操教具的使用方法,以及不同器材间如何有效结合等问题。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解读清晰,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提升了等级考试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尤其是对如何指导本地学生参加等级考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