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术会议

第十届通信、电路和系统国际会议(ICCCAS 2018)在成都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12:00:00

       12月22-24日,2018第十届通信、电路和系统国际会议(ICCCAS 2018)在成都西藏酒店圆满召开。本届会议由四川省电子学会与IEEE主办,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与四川大学联合协办,川内各其他高校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国内外的110名学生和公司研究人员参加了通信、电路和系统国际会议(ICCCAS 2018)。

       大会主席西南交通大学范平志教授主持开幕致辞,大会主席电子科技大学李少谦教授致大会开幕欢迎词。大会特邀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教授Wei Xiang,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Guan Yong Liang,以及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史志华等做了大会报告。

       ICCCAS会议系列始于2005,由电子科技大学发起,历时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初具规模和名气的会议系列。过去10年,会议成功举办了7届,收录文章数目均在200篇以上,2006年甚至达到了700篇,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支持者。

       本次会议投稿论文总计169篇,经过专家层层审核、挑选,最终有106篇正式入选出版会议论文集。会议设置了4分会场,与会代表将分别就电子电路及系统,通信原理与无线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数字通信与信息系统等专题,结合个人自身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收录的论文将由IEEE 出版并收录到ICCCAS 2018的会议论文集中,并最终被 Scopus 以及EI核心检索。

       今年的ICCCAS会议秉承一贯宗旨,为与会代表提供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该领域相关方向的科研动态及发展趋势;四川省电子学会广大理事、会员积极响应配合会议的日常工作,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基础;协办单位利用其影响力广泛宣传会议,扩大会议的知名度;大会技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完成文章审稿工作,保证会议论文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