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成都工业学院校企转产口罩生产机,助战抗疫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14:07:00

    疫情来袭,口罩作为重要防护装备,已成为一线医护、企业复工、群众出行的必备品,广大人民群众也曾一度陷入口罩“购买无门”的困境。在此紧要关头,成工富创迅速转产口罩生产机助抗疫情。成工富创是由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工业学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专注于精益高端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发展,集智能制造技术产、学、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成工富创董事长刘兆有说,近日有2条生产线将分别交付广西贵港和广东惠州地区的客户。这套全自动生产线能快速安装调试投入生产。“能为这次抗疫战作出贡献,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骄傲。”

       成都工业学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学校创办于1913年,是辛亥革命后四川省举办的第一所实业学校。学校现为国家“十三五”地方高校转型示范工程(产教融合规划项目)实施学校,获得了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单位资格,四川省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四川省首批创新改革试点高校和     “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学校科技园为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入围首批四川省高校创新改革试点单位,是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厅委共建”院校。

      百年办学积淀,铸就了学校“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和“卓越创新”的价值追求,以质量和特色为立校之本,立足成都、服务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依托行业优势,以培养具有现代职业素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的基层应用性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高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