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团体会员单位简介 成都标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7 16:59:00

成都标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成都工业集中发展区公司总部基地,是一家以雷电电磁脉冲防护及新型接地材料、新能源产品、电力参数检测、计量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市场、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2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6人,下设防雷及接地新技术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智能多功能电表事业部、网络能源事业部,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长沙、太原、西安等多地设立办事处、工程施工、售后人员近百人,产品已广泛使用于国内及国外各大领域。

       丰富的经验

       欢迎来到标定公司,您会发现我们已经有了三十二年历史,我们的服务遍布全国各地。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变电站、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化工厂、油库、加油站、天然气站、 银行、水厂、路灯、交通、广电、监狱等各行业。产品遍布国内外各地。

       我们经验来自于各种不同的工程项目——通信(局)站、化工厂、供配电系统、信号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安防工程。在国内电力、石油石化、通信、市政等行业工程质量零投诉,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

       我们的大客户部负责为重要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以促进高质量客户群体的建立和维护,现已成为Siemens、Emerson 、ELTEKVALERE、 Lineage Power等集团公司的签约供应商。

       专业的技术

       在标定公司,我们可以自豪的宣称:在防雷和瞬时过高压保护方面,我们是业界公认的专家。

       我司获得了防雷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从我们专业的设计工程师队伍及我们技术一流的工程施工队伍上,就可以看出我们专门技术力量的雄厚。我们成功地解决了大量的防雷难题,多次被用户评为优质工程,能够提供防直击雷工程、防感应雷工程、接地工程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我们的专业技术也使得我们在推进我国标准方面做出了积极而有价值的贡献。

       创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在2009年,我们推出了自有知识产权的智能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同时推出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等新能源产品,让智能与生活更近。

       今天,标定公司在众多领域均有样板工程,我们还有继续创新、不断努力的在更多的领域里面施展我们的本领。

       对质量的承诺

      对我们来说,CE、ROHS认证是我们国际化过程的缩影,ISO9001认证是我们对质量承诺的一个开端,ISO14000认证是我们对环境保护的责任体现,OHSA18001认证我们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我们建立了模拟实验室、高温老化实验室、模块老化实验室、RoHS检测室、自建160KA雷电流测试试验室;并模拟进行振动试验、高低温环境试验、盐雾试验,确保产品结构,保障产品稳定性及高品质。

       我们在工程施工之前,将对设计方案及工程施工方案进行全面细致的研究论证,保证我们的工程始终如一的高质量。

       我们的承诺涵盖产品、工程的所有领域,包括设计、施工以及客户服务。

       您需要的支持

       在标定公司,我们深信与您分享我们知识的重要性,因此您能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做出决定——如需了解情况,既可通过电话,由我们进行陈述,也可通过我们的专业技术推广人员,向您进行面对面的讲解。

       无论您询问什么,我们的工程师将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另外,为了帮助您了解是否需要(以及不需要)何种保护装置,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现场勘测服务。

       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标定始终坚持“做行业中的典范”的服务宗旨,在全国已设立2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建立了强大的服务网络体系。同时,随着企业市场的逐步全球化,为了更好的服务国际用户,标定已与美国、德国、印尼、马来西亚、印度、斯洛伐克等多家国外公司建立长期的技术和销售合作关系。 

       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获得多项奖项:中国气象学会雷电防护研究会会员、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理事单位、获得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颁发的中国防雷行业卓越贡献奖。

    “理想目标、定必达到” ,成都标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真诚希望能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