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中航成飞公司荣获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软件信息技术比赛第一名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7:00

   9月3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四川国信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百万职工技能大赛软件信息技术比赛在国家西部信息安全产业园落下帷幕。

   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电天奥、中电科第二十九研究所,航空工业成飞公司,以及中国网安、积微物联、川大智胜、倍智智能数据等行业排头兵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

   比赛秉承“以赛促技能提升,以赛促产业发展”的理念,旨在推动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成都市软件信息技术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技术实力,为完善我市人才结构、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的升级,培养造就高素质产业人才储备。

   共有来自各区(市)县、相关软件信息技术企业的15支代表队100名选手荟萃一堂、同台竞技。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赛场争锋、尽展所长,现场脑力四射、紧张激烈,共同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技术盛宴,一展专业技能风采。

   经过两天理论与实操的比拼,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脱颖而出并获得第一名,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包揽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中电天奥有限公司(电科十所)的陈超、航空工业成飞的李彩云分别荣获四、五、六名。

   获得前六名的选手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分别为:第一名12000元、第二名9000元、第三名8000元,第四、五、六名各6000元。同时,第一名选手经申报,成都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前三名选手推荐评选“成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