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16:16:00

   8月20日,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深化产教融合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何建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冰,西南区总经理姜天航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余敏明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整体情况,表达了对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度认同,希望通过未来双方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李印杲副总裁在会上介绍了东软产业资源和产教融合经验以及学历教育的办学积淀,李总表示东软教育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资源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启新的合作,在助力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是四川省和中国气象局共建、四川省重点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有1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8个,有8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和9个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近两届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0项。是中国西部高校唯一的国际CDIO组织正式成员。 
   本次合作是东软产业和学校专业的融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校企合作“产学研创”平台,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开展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打造高水平实践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与技术创新,共建高水平创新型师资队伍,培养大批量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东软教育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约合作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创新的形式、更完善的机制,共同推动更高层次的合作,促进更加紧密的产教融合,打造更加贴近产业需求的特色实践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