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拓展思路 搭建平台 增进交流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4 13:27:00

    为了增强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四川省电子学会电磁脉冲与雷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简称“防雷专委会”)1月10日在蓉城饭店举行迎新春茶话会,成都标定、东方瀚易等防雷专委会会员单位及部分相关单位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交流。四川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向涛出席了会议。四川省通信学会副秘书长阮裕楣、《建筑电气》杂志社社长李天兵、《读城》杂志主编徐雅玲、四川兆庆科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戎、西南交通大学曹晓斌博士等嘉宾应邀参加了交流。

      向秘书长向参加聚会的朋友介绍了四川省电子学会的情况和对专委会工作的期望。除旧迎新是为既往开来,向秘书长希望防雷专委会总结过去经验,认真筹划并切实履行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计划,抓紧落实2014年一季度的换届选举工作,“希望防雷专委会新一届的班子能够在马年有新的建树!”

       兆庆科技顾问有限公司李戎董事长同时也是四川省技术转移中心的项目总监,他针对防雷行业以中小企业为主的特点,简要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金扶持和专利技术的申报等方面情况,引起了东方瀚易、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南交大、成都标定、成都三为、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等代表的兴趣。四川广播电视塔高级工程师王春喜十分关心现代防雷技术在广播电视高山台站的运用,他表示,愿意为先进的防雷技术和产品提供实地验证的方便。

       参加新年聚会交流的单位还有:厦门大恒成都办事处、OBO成都办事处、上海雷迅公司、成都桑莱特、成都创安信科技、成都雷迅、成都富利通、威创时代电子、深圳科威电子、《中国防雷》杂志等,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聚会活动营造了一种轻松自在的交流氛围,无论是学者、企业经营者还是工程技术人员或销售人员都能从中能够获得有价值的信息,非常值得。

       茶话会后的晚宴中,还举行了热烈的抽奖活动,有二十位幸运的朋友分获1~5等丰厚奖品。潘忠林先生特别提供了五本专著《现代防雷技术与工程》免费赠送给到场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