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四川省电子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 2015达人艺典专场新年音乐欣赏会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8 11:43:00

2015年1月24日上午,四川省电子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携手中国最具盛名的古典音乐唱片公司达人艺典唱片,在成都超音电器商行试音室举行了“2015达人艺典成都专场新年音乐欣赏会”。

新年音乐欣赏会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崇州、南充等地的40多位音乐音响爱好者前来聆听、欣赏。普及工作委员会成员、成都云汐音乐文化推广机构负责人、知名影音评论人邹宁先生主持本次音乐欣赏会,他对达人艺典唱片做了非常专业的音乐评论。与会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想。从此次活动的热烈程度看出,虽然音响市场曾一度出现了萎缩和下滑的趋势,但人们对音乐的喜爱和对音响的需求仍然存在,人们对音乐仍然有着执着的追求和喜爱,特别是对古典音乐、民乐等高雅音乐情有独钟。

目前,中共中央正在大力的发展和推进文化民生工程,这种人们喜闻乐见的音乐欣赏会和音乐文化推广方式完全符合公共文化服务的大趋势,大有可为。因此,我们今后会组织更多、更优质的音乐文化推广和普及活动,以提高人们的音乐素养和素质,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