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第十七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2 10:04:00

       2015年10月12日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专委会学术年会。

       年会由四川省电子学会与山东电子学会联合举办,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专委会挂靠单位中物院电子工程研究所承办,70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电子学会孙志恒理事长和中物院科协谭志昕主席分别代表山东和四川方致词,杨战平主任委员主持了优秀论文的评选并对论文交流情况进行了大会总结,所科协主席曾超代表挂靠单位致词,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邓君主持。  

       会上特邀山东大学信息学院黄卫平院长、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程玉华、鲁东大学吕高焕老师分别在信息技术、雷达成像以及磁光成像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在收录的56篇论文集中遴选出18篇进行了大会交流,报告内容涉及“测控技术研究及应用,传感器、测试测量仪器及系统,测量理论、方法及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及通信工程”等专业内容。评审组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颁发了由四川省、山东省电子学会联合签发的获奖证书。

       本届学术年会贯彻了专委会一贯宗旨,本着走出盆地、扩大电子测量与仪器专委会影响力为目的,首次联合国内较发达地区—山东省同行,借山东省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之东风,通过两地专业技术人员最新成果及技术交流,相互促进助发展,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