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频率技术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广元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14 09:09:00

    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28日,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频率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在美丽的广元市青川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黄浩、副主任委员单位成都晶宝时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青彦,委员单位代表陈荣国、葛良清等共十余人。

      会议由黄浩主任委员主持,副秘书长何廷强报告专委会全年的有关事务工作,全会代表商议了今年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思路,提出重点增加吸引新成员、扩大专委会影响规模、创新活动方式等。同时,会上还专门进行了有关石英晶体材料及电子频率元器件的技术与市场信息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和企业经验分享等内容;其中,与会代表特别就SC切石英晶体谐振器,从晶片到成品的全产业链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一些合作共识。

      本次年会在省电子学会的支持指导下,经过专委会秘书处的精心组织安排,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祝愿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频率专委会及全体成员在将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