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频率技术专委会年会及行业交流活动在蓉圆满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16:35:07

       2023年3月21日,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频率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及行业交流活动在成都泰美克晶体技术有限公司圆满召开。除本专委会会员以外,活动邀请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大学等大学有关学院的专家教授,四川省电子学会电子元件与材料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以及电子频率技术相关的多家企业代表,全体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年会是电子频率技术专委会的一次扩大会议与创新活动。年会上不仅分享了省电子学会去年的六十年华诞纪念活动情况,传达了省学会第十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的内容精神,交流了本专委会发展情况并决定启动新一届专委会委员的换届工作,还请刚成立的电子元件与材料专委会代表介绍有关情况。同时,本专委会联合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联盟与四川省压电晶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了“2023年四川省压电材料与频率技术行业交流讲座”专场活动,特邀成都理工大学邱克辉教授、四川大学吴家刚教授、四川省压电晶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辉博士分别做《晶体材料及其压电技术应用》、《陶瓷材料及其压电技术应用》、《压电晶体材料加工及在频率器件中的应用》讲座报告,给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让大家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