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行业资讯Industry information

第十五届中国高端SMT学术会议在重庆圆满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5 15:48:12

       由四川省电子学会、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重庆市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深圳终端电子制造产业协会联合协办,在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支持下,2021年12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高端SMT学术会议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高端SMT学术会议从2007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先后在张家界、成都、重庆、西安、济南、武汉、桂林、厦门、绵阳、苏州等地举办,旨在团结各地相关专业学会、协会,为各地企业搭建电子制造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秉承初心,以技术为基石,推进电子信息领域的全面创新发展。深受国内SMT业内各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和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喜爱与欢迎,是国内电子制造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与企业技术创新宣传的专业平台。

       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流的模式,让因疫情原因未到会的观众可以通过51 SMT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到会议中。据统计线下到会观众265人,线上直播总观看人数将近一千,分别来自航天、科研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会议由学会专家委员邱华盛主持,学会SMT/MPT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君致辞。

       本次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的SMT业界专家和有关人士撰写的论文34篇,汇编成《2021中国高端SMT学术会议论文集》,会议期间免费赠送给参会代表。论文集内容详实,极具参考价值和实用价值。会后组委会还组织了部分参会代表前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参观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市神州视觉科技有限公司、适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伟凯美(深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合创力科技有限公司、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基准线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致谢!明年10月天津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