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党建工作

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参观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10:09:00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激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3月30日,四川省电子学会所属的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参观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各协会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成都100多年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反映中共成都地方组织发展壮大历程和在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参观档案资料,通过现场观看党史纪录片《红色印象》,加深了对中共成都市历史文化发展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不仅生动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还使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受到触动、精神受到洗礼。

       李书记指出,随着党对社会组织工作愈加重视,社会组织的作用日益显现、任务更加多样、使命更加光荣,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社会组织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的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而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