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6:00

   2020年9月22日,四川省电子学会所在的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支委按照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党政会议室召开了选举大会,并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选举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选举产生第二届领导班子:李光明同志当选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罗静同志为副书记、李继权同志为纪检委员、黄东同志为组织委员、罗洁同志为宣传委员。
   最后,由新一届支委书记李光明同志发言。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同志们的充分信任。同时,要求新一届支委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真正让支委起到政治核心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使支委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更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