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15:11: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在“七一”建党日当天,党支委组织党员参观了《战役——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通过观展一线抗战实物、抗疫图片等还原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真实场景,展现了国难当前众志成城的忘我奋进精神。

   7月13日下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在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开展,由党支委副书记罗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委书记李光明,组织大家学习党课,互相交流思想,加强大家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并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