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党建工作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14:51:00

   2020年6月12日下午,四川省电子学会所在的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委书记李光明同志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必须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会上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希望今后坚持开展此类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间的交流和了解,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积极地为党的建设发挥作用。

   会后,支部组织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活动中捐款的全体党员合影留念,李书记对全体党员在此次疫情中表现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并对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献爱心的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继续按照党章党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思想道德、组织纪律、科学文化等各方面修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