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2023年第八届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5 09:47:19

       4月26-28日,由四川省电子学会、IEEE,国家基因库(CNGB)联合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23年第八届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在成都隆重举行。会议得到了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云计算与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智能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支持。

       会议根据国内外参会者不同情况,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计百余名专家学者出席参会。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牛宪华院长和瑞典达拉那大学William Wei Song教授分别担任了开幕式环节及专家报告环节的主持人。

       四川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向涛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代表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祝愿,对支持此次大会各单位的鼎力协助表示感谢,最后对与会者寄予祝福,希望大家从中获益。西华大学校长李秋实教授致开幕辞,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在座与会人员能在本次会议过程中广泛交流。同时对本次会议的筹备委员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23年第八届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内容涉及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的各个方面,为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5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大会主旨/特邀报告, 分别有来自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马继新教授、北京大学张洪亮博士、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王洁雨、以色列理工学院Assaf Schuster教授,以及特邀报告嘉宾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吴春鹏博士。

       4月27日下午共3场线下作者分会,分别由程序委员会主席瑞典达拉那大学William Wei Song教授、特邀报告国家电网智能电网研究所吴春鹏博士以及西华大学曾晟珂教授担任分会主持。

       4月28日全天为线上作者分会,与会嘉宾围绕会议主题,就大数据管理与可视化分析,云计算与云服务,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模型,先进信息理论与计算机应用等多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都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录用108篇论文由 IEEE出版至 ICCCBDA 2023 会议论文集,并收录至IEEE在线数据库,后被EI 和SCOPUS 检索。

       至此,ICCCBDA 2023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ICCCBDA系列会议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