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2022年四川省第二期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C语言)等级考试 师资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14:35:07

       由四川省电子学会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第二期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C语言)等级考试师资培训,于2022年4月26日结束。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依然通过线上进行。

       来自各学校、教培机构的近4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由中国电子学会特聘软件编程认证高级讲师、四川师范大学外聘教师张子红老师对软件编程(C语言)各个阶段内容进行专业的、系统化的讲解。培训期间教师们热情饱满、认真听课并积极与讲师互动。

       课后,参与培训的教师们对这次师资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服务水平好,通俗易懂,虽然是线上培训但是大家沟通起来非常方便。通过这次培训让教师们对软件编程(C语言)有了更为深入的解读,对教师们后期的备课、授课有了更为明确的指导方向。